| 多年裝潢經驗,專針對住家裝潢、住家規劃裝潢 專業諮詢為您打造完美居住空間! | 專業施工、完善保固、為您解決居家/辦公大樓漏水 壁癌、外牆防水隔熱問題 |
[問題]ICE的姿勢 |
| 房東:小鬼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請問大大 我現在撐ICE都是臉有靠地 今天練是第4天 撐不了多久 大概幾秒而已 如果姿勢正確 越撐越久嗎? 我的姿勢是 臉靠地 右腳鉤起來 左腳伸直 然後 都沒辦法撐幾秒 我現在才國1而已 會太慢練嗎? 我練到哪時才能把臉離地 撐起來 變平ICE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K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我現在國小 我ice都可以換來換去 不要說我練到哪時才可以把臉離地 就一直練 就像 我哪時才可以風車阿 都一直練啊 平ice先練好臉靠地 左腳 右腳都鉤起來 然後嘗試用這方法 臉離地 可能對你有幫助 (我是第一個嗎^^)好像不是!! |
| 2 樓住戶:小鬼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嗯 一起加油吧~ |
| 3 樓住戶:阿K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嗯 加加加 加油~ |
| 4 樓住戶:新手舞者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我也國一啊!! 多練就好了啊!! 我雖然ice沒多穩不過我一直練 就可以稱40幾秒了啊!!(不過喘不過氣= =) |
| 5 樓住戶:小鬼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要+即時嗎? 一起聊.. |
| 6 樓住戶:屎屁龍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我比較可憐,練了五天了ICE撐不到5秒 可是我都要撐的時候 雙絞線放在手上 等撐上去再開起來 這樣可以稱很久 但是不能變化 請求大大教我 |
| 7 樓住戶:小鬼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我沒有像你這樣 我是看影片 跟 朋友 一起研究 就稱起來了~ |
| 8 樓住戶:地板狂熱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噗噗..我到國三才開始練呢 摁..手的位置也要注意喔 撐的那隻手手肘放的位子 還有輔助的那隻手放的位子 希望對你有幫助:) |
| 9 樓住戶:阿賢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那你先練把左腳放在左手手軸上會比較輕鬆! 先練好平衡! 再慢慢的把左腳離開左手! |
| 10 樓住戶:小立 發表時間:2008-08-31 |
建議先看影片學...然後每天練...大致上就可以練起來了~加油^^ |
| 11 樓住戶:小酷 發表時間:2008-08-31 |
我看影片學 在自己慢慢調正 不到2小時就會了 那時候差不多撐個1.2分左右 每天要開始練舞的時候一定先撐個ice 現在是自己撐到爽才下來 多練對你的幫助非常大的 住你越來越穩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